萌萌哒萌妹仔

只愿君心似我心(217)

“因为他就算是带了也没有用”温宁

不。。。这不是真的。。。不是。。。
蓝湛看向魏无羡
“你不要故作玩笑”蓝湛

“修习邪道终归会付出代价,古往今来,无一例外”蓝湛

当时魏婴也只是浅笑。。。。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蓝湛

“邪道。。。蓝二公子。。。我非摄取他人灵识,又怎么算是邪道呢?我用的是符咒,习的是音律,这也算邪道吗?就算这也是邪道,损不损身,损多少,我最清楚,至于心性。。。我心我主,我自有数”魏婴背对着蓝湛

当时的魏婴一定不希望自己那般质问他吧!他需要的只陪伴,是安慰。。是呵护。。可自己呢。。。泪水再次低落。。。蓝湛万分的自责。。。

“他没了金丹,灵力不支,一旦把剑拔出,根本支撑不了过久”温宁柔声的说
“不。。。。”江澄边哭边摇头
“你的剑”江澄将随便丢给魏无羡
客栈。。。

魏无羡接过随便并没有很开心的样子

看着随便,魏无羡也只是浅笑,然后摸着随便。。。也不说话。。。。
不净世

“魏无羡,随便都替你找到了。。。今日为何不配。。。”江澄问魏无羡

“都说了不想”魏无羡

“以后这种大场合,不许不带佩剑”江澄
莲花坞。。。。

江澄拿着佩剑坐在座椅子上擦拭

魏无羡拿着酒坐在台阶上

“你说这一天到晚,要擦多少遍你的剑啊!”魏无羡

“你的剑呢?多久没擦了”江澄回忆着那个时候。。。。
“还有修诡道术法”温宁说着

魏婴。。这两世的经历,你是如何撑过来的,我以为我懂你,可如今看来。。我并不懂。。。。

“你以为。。。他为何会突然转而修习诡道术法,成为人人喊打的夷陵老祖”温宁看着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件事的江澄
“是因为”温宁停顿下来,给江澄消耗的时间

“他没有了金丹,根本无法再立足剑道,就是因为这样。。。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温宁
温宁见江澄没有反应。。。。委屈的再说话。。。就看着江澄。。。
江澄眨眨眼想到那个时候,在莲花坞

“江澄,别这么生气”魏无羡

“你走开”江澄怂的魏无羡

他当时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可是,魏无羡却倒在了地上
“怎么了。。酒喝多了,灵力都稀释了,你看看你现在,还说什么要辅佐我重振江氏”江澄见魏无羡没有起来,便要去扶他

“别过来”魏无羡用陈情挡住江澄
回忆在脑海里浮现。。。江澄闭上眼睛
温宁难过的看向身后
“江澄,只有这一次机会”江澄侧耳去听
“下次千万不能这样冲动了”魏无羡
江澄向魏无羡挥挥手
魏无羡担忧的看着江澄上山
看着江澄越走越远。。。。
江澄睁开眼,泪从脸颊滑落

魏无羡。。。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让我怎么办?你让我如何自处啊?
蓝湛看着魏婴不发一语,脸上一滴泪划过
魏婴。。。你当年示意什么样的心情把金丹还给了江澄。。。。你为什么如此。。。还江氏的恩情吗?身为兄长的责任吗?魏婴。。你可曾想过你自己。。。。

“愿我魏婴一生锄奸扶弱,无愧于心”。。。
江澄看着温宁久久没有说话

该说的温宁都已经告诉江澄了。。。

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再告知得了
蓝湛流着泪慢慢的抬眼
蓝湛看向前方,想着魏无羡独自承受的这一切。。。。。
蓝湛捏紧了避尘剑
愤怒的用避尘剑狠狠的敲击地板。。。
自今日起。。所有欺他。。辱他。。伤他。。之人。。。一个。。不留。。。

魏婴。。若这天地间,唯有强者,才能护你周全,那么。。。我便遇佛杀佛,遇魔杀魔,我蓝湛。。绝不会在让你受伤,也绝不会再让任何欺负你的人活在这个世上。。。
魏婴。。。我蓝湛。。说到。。做到。。。
江澄吃惊的看向蓝湛。。。

再蓝湛的身上,江澄感受到了弄弄的杀气。。。蓝湛竟然。。竟然起了杀心。。。

看着在蓝湛怀里的昏迷魏无羡,江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
温宁侧目看向蓝湛。。。这件事。。。公子不让说的。。可如今。。。对公子最重要的两个人都知道了。。。公子。。。醒来的话。。。怎么办?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