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萌妹仔

只愿君心似我心(216)

蓝湛震惊的看着温宁
然后慢慢的低下头看着怀里的魏无羡
换丹。。。
所以。。所以你。。。
魏婴。。。你从乱葬岗回来之后,不修剑道改修他途。。。就是因为。。。
看着怀里昏迷不醒的魏无羡,蓝湛心疼死了
江澄转动手里的随便
换丹。。。。怎么可能。。。江澄捂着自己的丹府。。。看着随便剑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江澄问温宁

“我没有胡说?”温宁看着江澄

“你给我闭嘴。。。我的金丹。。我的金丹。。。。。”江澄呢喃

“是抱山散人给你修复的”温宁说到

江澄没想到温宁竟然会知道这件事“你怎么知道?”
蓝湛看着怀里的魏无羡,想着那段时间里,他的改变。。。

“他连这个也对你说了”江澄

“没有。。。。魏公子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提起只言片语”温宁跟江澄解释

江澄吃惊的看着温宁。。。。

“是我亲眼看到的”温宁

“撒谎。。。。你在场。。。。你怎么可能在场?”江澄喊到

江澄转动随便“当时上山的只有我一个人,你根本就不可能跟着我”

“我没有跟着你”温宁

“撒谎”江澄大喊

“那你听听我是不是撒谎?”温宁底气十足的说
蓝湛看向温宁。。。。

魏婴没有告诉任何人。。。那。。温宁。。。温宁当时。。。。
“你上山时眼睛上蒙着一条黑布,手里拿着一根长树枝。。。”温宁慢慢的说
江澄想起,自己那时候的打扮,魏无羡让他拿着树枝说怕他摔倒,给他带了黑布,说是抱山散人不喜欢让别人看她
“快到山顶时经过了一片石林,绕了快半个时辰才绕过去,这时候你听到了钟声,钟声惊走了一片飞鸟,你把树枝紧紧握在手里,就像握着剑那样”温宁掷地有声的说

江澄看着手里的随便,却控制不了的在颤抖着,江澄将随便丢在地上

“终声停下来的时候。。。有一把剑抵在你的心口。。。你听到了一个女子的声音,命令你不许前进。。。”江澄回忆着那日的一切。。。。

温宁见他不信便继续说“来者何人?所谓何事?”温情

“晚辈是抱山散人之徒藏色散人之子,魏婴。。。特来求见抱山仙师”江澄,温宁回忆着那日之事

“你马上停住了脚步,看上去很紧张,隐隐还有些激动,这女子的声音压得很低”江澄听了温宁的话,捏紧了拳头,紫电闪烁着电光

“问你是何人。。。。为什么到这里来?你回答。。。。”温宁

“闭嘴”江澄捏着拳头大喊。。。。

“你回答”温宁上前一步

“你是藏色散人之子,魏婴”温宁看着江澄激动的说
蓝湛看着温宁,看着在他面前不敢置信的江澄。。。。。
“你说了家门覆灭,说了莲花坞大乱,你还说了你被化丹手温逐流,化去了金丹。。。那个女子反复询问你,关于你父母的一些问题,等你回答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忽然闻到了一阵香味,然后你便失去了知觉。。。”温宁看着江澄
“你是怎么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江澄不敢置信的对着温宁大喊

这些事。。他保守了十多年。。。他为什么知道。。他为什么知道这些细节。。。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就在那里,不止我在那里,魏公子也在那里”温宁
蓝湛转头看向在自己怀里的魏无羡

魏无羡在。。。温情问江澄的那些问题。。是魏婴告诉他的。。。不。。这一切都是魏婴策划好的。。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江澄被温逐流化去了金丹。。。你为何要换丹。。。魏婴。。你可知。。。你当时可知道换丹的结果会如何。。。。。
“不光我和他。。。。还有我姐姐。。。温情,她也在哪里”温宁告知江澄

江澄看着温宁。。。。。瞪大了眼睛

温情也在。。温情也。。。在。。怎。。怎么。。。怎么可能。。。。
原来。。。不止温宁知道连温情都知道。。。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魏婴。。为何不让我帮你。。。为何不让和你一起想办法。。。。

“江宗主,你真以为,那是什么抱山散人的隐居之地吗?”温宁看着江澄难过的说“那只不过是夷陵的一座荒山”温宁喊到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江澄矢口否认

“你胡说八道”江澄抓住温宁的衣襟

“你为什么要撒谎?那我的金丹,我的金丹为什么会被修复”江澄喊到

“你的金丹根本没有被修复”温宁喊到
“不。。。不。。。”江澄将温宁推开。。。

“不不。。。”江澄不敢置信的挥舞袖子
温宁上前一步“江宗主,你猜到了吧!你之所以会以为它修复了,是因为我姐姐,岐山温氏最好的医师,温情。。。”温宁看着江澄
江澄慢慢平静下来。。。。
温宁再次上前“她把魏公子的金丹剖出来,换给了你”温宁慢慢的说
江澄不敢置信的抬眼看温宁。。。。

江澄慢慢松开手。。。

再温宁叙说那些细节的时候,他已经相信了
蓝湛看着昏迷不醒的魏无羡

想着那段时间,自己在云深不知处,要去找他,他一直不让。。。。他知道。。他明明知道的啊?可他还是选择再次走这条路。。
自己也是知道的啊?他弃剑道改修他途,自己也知道大约是什么时间的啊!为什么自己不在他身边。。为什么。。。为什么啊。。。蓝湛。。。你都做了什么啊?。。。
看着魏无羡的容颜。。。一滴泪从眼里滴落
我应该在你身边保护你。。我应该在你身边的啊!魏婴。。。魏婴。。。你为什么要一个承受那么多。。为什么不相信我。。。。
“你以为,他之后为什么再也不用随便?”温宁难过的问江澄

泪从江澄眼里滴落下来“真是因为什么年少轻狂,他真的喜欢别人明里暗里,指着戳着他的脊梁骨跟他说,你没有礼貌,没有教养吗?”温宁问哭了的江澄
是啊。。。你怎么可能在哪个时候告诉我呢?在那间客栈。。。自己质问你为何弃剑道改修他途。。。自己问你为何。。。还要把你带回云深不知处,你当时。。。是不是也很讨厌我啊!。。。。魏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质问你,我应该问清楚,而不是一味的去。。。去。。。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