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萌妹仔

只愿君心似我心(218)

一滴泪从蓝湛眼里滴落

这是蓝湛从小到大第一次哭泣。。。

胸口闷得喘不上气来。。。。

这么长的时间里,很多的日夜他都和魏婴在一起,可他将内丹剖出自己的不知道。。。魏婴。。。。我却是不值得你依靠。。但我保证。。我以后不会了。。。。
蓝湛伸手
将魏无羡的手臂放在肩头
魏婴要强。。尤其是面对江澄。。他一定不希望被江澄看扁
蓝湛将魏无羡扶起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
确定魏无羡不会滑落
蓝湛带着他往前走
这一次。。。江澄没有在把人拦下

他不敢。。。也不能。。。
温宁听着蓝湛沉重的步伐便知道他也接受不了这件事情
江澄看着蓝湛将人带走。。。。。

温宁深吸一口气,走到旁边将地上的随便捡起来
温宁当着江澄面把随便插回剑鞘

魏婴。。。我带你走。。。

胸口越来越闷。。蓝湛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绪

“噗。。。。。”一口血吐出

蓝湛有些站不稳,在魏无羡滑落的时候,蓝湛将魏无羡稳稳的放在地上

“咳。。。。”蓝湛捂着胸口,再次吐血。。。眼前的事物慢慢变黑。。。蓝湛晕倒在魏无羡的身旁。。。

“五师兄。。五师兄。。。”白浅

“嗯。。。”蓝湛醒来看见眼前的女子觉得眼熟“十七。。。你。。。”蓝湛看着白浅

“五师兄你可醒了。呵呵!你这情劫过得可真轻松”白浅不高兴的说

“我。。历劫。。”蓝湛看着白浅

“可不嘛!不过你这个劫倒是稀里糊涂的,中间还有擎苍的残魂,不过被天道直接毁了,哎呀!你不用多想了,我叫你上来就是告诉你,你于天道有功,所以,不用在乎那些什么杀业什么的,包括你那个少年郎,天道会护着的,等着你回来哈!”白浅挥手

没等蓝湛问呢,就被白浅丢回来了

蓝湛醒来看着一旁的魏无羡,有些恍惚。。

自己和魏婴这一世。。到底算什么啊?。。

也不怪十七说稀里糊涂的,可不是吗?颠三倒四的,到现在有些事都还理不清呢?

江枫眠江宗主,虞夫人他们到底是活着还是。。。。以及金子轩,魏婴当年不也采取了措施吗?可是人呢。。。

等等。。擎苍。。翼族。。。。

对啊。。。。一定是翼族的出现,让这些发生了变化。。。。缘机也说过,改变过去之后,回到回不来。。。但是。。现在他们都回来了。。。

再云深不知处自己被困了十六年。。应该也是因为翼族的出现,而让本来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那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是的。。。。才是他们应该去经历的人生。。。

或许这几次都是。。。。

第一世,莲花坞被灭江宗主,虞夫人身死

穷奇道,温宁杀了金子轩

不夜天,江姑娘身死,魏婴坠崖,自己苦寻十六年未果

第二世,魏婴借助莫玄羽归来

回到过去。。。。他们改变了第一世经历的一切,但是,翼族出现。。。表面上莲花坞被灭江宗主和虞夫人身死

穷奇道,魏婴设计救下了金子轩,但是,再众人眼里他也死了

不夜天,江姑娘也是如此。。。

因此,第三世,他们二人在彩衣镇客栈醒了的时候,他们是改变了过去,再众人的面前。。他们还是死去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了无音讯的原因。。。。

而自己和魏婴的记忆以及他们的很多不合理的行为。。。也可以解释了。。。当年东华帝君不也因为翼族公主的出现。。。历劫失败吗?。。。。。
温宁将随便再次递给江澄

“你拿着这把剑,去宴厅,去校场,去任何一个地方,找任何一个人,找他们拔剑,你看看到底有没有人能拔得出来”温宁

看着温宁手里的剑,江澄后退一些不敢去接

“你就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在撒谎”温宁
江澄看着温宁手里的剑摇头,无声的说不。。。。

“江宗主”温宁“不会的”江澄边摇头边说
“你这么好强的一个人,一辈子都在和别人比,可知。。。你原本,永远也比不过他的”温宁

“不会的。。。不会的。。。”江澄看着温宁

“不会的不会的”江澄没有从温宁的眼睛里看出他在说谎,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不会的”江澄哭着说,从温宁手里抢过随便
江澄慢慢后退“你们都在骗我,骗我。。”江澄拿着随便跑开。。。

温宁看着江澄离去的背影。。。
你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那你可知,给你换丹,公子承受了多少。。告诉你这点你就受不了了。。。。公子呢。。。。

温宁难过的闭上眼睛。。。。

将事情告诉江澄,温宁并不后悔。。。

“是忘机的飞信啊?忘机说什么?”金光瑶笑着问蓝曦臣,蓝曦臣看着他不说话

“呵呵!忘机担心你,让你小心,你不回他吗?”金光瑶笑着说,将食物摆放在桌子上

“你到底要做什么?”蓝曦臣问金光瑶

“我不做什么。。。只是。。。前几日来找你的那位蓝氏弟子我看着眼熟,这几日二哥可是在担心他,让人去给二哥带来了,可是。。。弟子蠢笨。。没能把人带来,不过。。重伤在身。。也不知跑哪去了,二哥。。。你不用担心,我会派人去找的”金光瑶笑着说,将筷子递给蓝曦臣

“你。。。”蓝曦臣看着他。。。

“我。。我怎么了。。二哥。。。你答应我陪我出来的,你可不能反悔啊!你陪我。。我不让人去找那个弟子了,可好?”金光瑶无辜的看着金光瑶

“忘机还等着二哥回信吧!二哥若是担心,那我帮你回”金光瑶拿出一直金氏用来传音的蝴蝶

“我自己来”蓝曦臣从他手中拿过金蝶

“二哥别忘了告诉忘机,我们来云梦了,我在这儿。。等他。。。”金光瑶笑着看着蓝曦臣,然后自信的低头吃菜

见他如此。。。蓝曦臣便将金光瑶到云梦的事告知忘机。。乱葬岗忘机他们应该解决了。。。这边即便自己不告诉忘机,金光瑶也一定会让人去告知忘机。。。与其如此还不如自己告诉他。。。。

只是。。。不知道阿晁如何了。。自己当时就不应该。。。。哎。。。
蓝湛将自己的灵力分给魏婴。。。十七说天道不会对他们怎么样,魏婴身体如此,自己便是灵力消耗过度,也要给他温养好身子

听见脚步声。。。。蓝湛慢慢收回灵力将魏无羡扶起,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
蓝湛将魏无羡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温宁跑过来看着魏无羡和蓝湛,抿着嘴,不敢说话
见公子还在昏迷,“蓝二公子,我们科快带魏公子离开吧!”温宁见他还未醒来便提议。。。。
江澄已经找人开始试随便了。。。要是魏公子醒来知道了。。那。。。那他一定会怪自己的。。。。

蓝湛看着温宁,点头

蓝湛眼神坚定的带着魏无羡往码头走去

湖面上只停了一搜小船
蓝湛抱着魏无羡坐在船头,温宁则在船尾划船
蓝湛看着腿上的魏婴,一直没有说话,温宁见他不说话也不要敢先说话
船划行到荷花池。。。离莲花坞已经有很远的一段距离了,温宁知道,其实含光君应该有很多话想要问他,就比如。。。思追。。比如。。公子换丹的过程。。。
如今他不问自己,应该是不知道如何开口吧!不过。。现在公子睡着了,若是醒来。。自己也不能跟他说什么了

蓝二公子对魏公子那么好。。。告诉他。。应该可以的吧!公子那几年一点儿也不开心,蓝二公子就很好。。。他能陪伴公子的。。。。有他在,公子也开心

看着一直注视着魏公子的蓝湛,温宁将船停下,将船桨放在两边
“蓝二公子。。。”温宁小心的叫人
蓝湛慢慢抬头“何事?”

见蓝湛理自己,温宁又不有些害怕了

“请你,暂时不要告诉魏公子,我把他剖丹的事捅出去了”温宁小声的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