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萌妹仔

只愿君心似我心(220)

“当时。。你们有几成把握?”蓝湛看着魏婴问温宁

“五成左右”温宁如实回答
蓝湛有些晃神。。。五成。。。怎么会是五成。。。。这么危险的事情。。。如果温情失败,那么。。。。

“五成。。。”蓝湛
“毕竟。。。从来没有人,真的施过这种换丹术,不可能有人会愿意,把自己的金丹剖给别人的,因为如果这样的话。。。”温宁有些犹豫
“相当于自己,就会变成一个永远都登不上顶峰,不上不下的废人了”温宁看着蓝湛的神情。。。。
“所以。。。。”见蓝湛神色还好,温宁继续说“魏公子求姐姐的时候,我姐姐刚开始是不愿意的。。。。”温宁
温情不同意。。。你却执意要如此。。。是因为你知道。。。你知道温情会成功。。。你知道。。所以。。你不让我过去。。。你没有避开温晁。。。消失三个月,乱葬岗。。。这些你都知道。。你只是。。。。推开了我。。。。。

“可是魏公子一直死缠烂打,说五成也好,一半一半呢?”温宁见蓝湛看着魏无羡,便低下了头
“就算不成功,废了丹,他也不愁没有后路可走”温宁。。。。

不愁没有后路。。。。魏婴。。。你是明知道没有后路。。还是选择了走上去。。。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江氏的家训。。。

“可是江宗主这个人不行的,他太好强了,太在意这方面的得失了,修为就是他的生命,如果江宗主只能做一个不上不下的普通人。。。。那么他这一辈子。。。。就完了”温宁
江澄没有金丹。。这辈子完了。。那你呢?你这一生是怎么过得啊?魏婴。。。。你。。是把自己的命。。都给江澄了吗?
“你为何弃了剑道改修他途?”蓝湛

“你究竟想干什么?”魏婴

“修习邪道终归是要付出代价,古往今来无一例外”蓝湛

魏婴。。当时的你是以怎样的心情看着陈情。。。面带微笑的呢!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蓝湛

“我心性如何,旁人怎么会知道?”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生气的看着魏无羡
魏婴。。。那时的你。。。。。

这一生我们错过太多太多了。。。。

你问过我。。这世上有没有一条路可以让你走。。。。。我给你。。。。。
温宁看着蓝湛和魏无羡,不在说话了。。。
魏无羡叹了一口气。。。。似乎是要醒来的意思。。。
见蓝湛魏婴要醒来,蓝湛凝神看着他
见魏无羡要醒,温宁有些紧张。。。
嗯。。。。魏无羡慢慢睁开眼睛。。。
见魏无羡醒了,蓝湛反而不敢动了,看着他不说话。。。

魏无羡看看四周,见自己没有在莲花坞里
魏无羡慢慢起身,“嗯。。。”头。。好疼。。魏无羡捂着头,蓝湛扶着魏无羡的肩膀和手臂,将人扶起来。。。
温宁看着魏无羡难受的样子,有些担心
蓝湛将人一点点扶起来。。。

嘶。。。。。嗯。。我怎么在这儿啊!。。不是在莲花坞的嘛?
魏无羡撑着身子看看四周
这里是。。。。荷塘。。。。
“蓝湛。。。。”魏无羡回头看蓝湛
船晃晃悠悠的好难受。。。。

本来头就疼。。这会。。船还摇晃。。。

魏无羡拄着船边,慢慢转身

“我们怎么出来的?”魏无羡边转边问

见他移动,蓝湛伸手去扶
看着魏无羡难受的样子。。。想着刚才在莲花坞。。。。。那一场。。。

蓝湛慢慢垂下眼“打过一场”

温宁还担心蓝湛会说出来了,见他没有告诉魏无羡,温宁就乖乖的不吱声。。。
魏无羡看着蓝湛。。。见他不开心。。。。
魏无羡低下头,咽下口水。。。

嗯。。好恶心啊!我这是怎么了?。。。最近一直怪怪的。。。爱睡觉。。。还犯恶心。。。。真奇怪。。。。

“我就知道,江澄没那么轻易放过我的”魏无羡小声的说
“这混小子真是。。。”魏无羡不开心的说
嗯。。。。好恶心啊!。。。。魏无羡压一压反胃的感觉

“真是不可理喻。。。”魏无羡生气的说
嗯。。。蓝湛好像不高兴了啊!。。。江澄这个臭小子。。。都这么大岁数了还给不了口不择言的臭毛病。。。。

魏无羡叹一口气。。。。好恶心啊?。。。魏无羡捂着自己的肚子。。。。

见魏无羡难受,蓝湛担心得看着魏无羡

感觉到蓝湛的目光,魏无羡慢慢转头去看
见蓝湛担心自己皱着没有看着自己。。。。

自己这回是真的把蓝湛吓到了吧!

也是,说晕就晕的,自己现在都快成娃娃了。。。。

评论(1)

热度(14)